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* - * - * - * *
ずっと一緒にいようって言ったのに
って

不要

我更加不要去看
即便是編出來的劇情
但我還是不要看到聽到他們中任何一個涉及到這方面的事情

前天晚上mo發給我節選的兩小段repo時
一直沒有搞清離婚和先逝是怎樣一回事
覺得說真是奇怪的劇情
昨晚和剛才看了更詳細的repo
據說昨天晚場的離婚次數又甓知察阿明− −|
當被記者問到如果tsubasa來觀劇時會不會修改臺詞時
我們阿明玩的很開心的說不會啊,反而會更進一步吐槽喔

好吧,我知道我昨晚不該發飆
畢竟這是阿明的舞臺劇,是講他一個人的事情的
但是不管是之前的雜誌還是訪談,或者事實上
都讓我有很大的期待
我想很多買了票去觀劇的fans也是抱著和我相同的心態去看
有日fan在日誌裏講說花了很多錢跑去東京觀劇,可是期待中想要看到的東西卻一件也沒有

我知道很多事情不可能這樣講出來
的甜蜜蜜熱滋滋怎能這樣容他人窺探
低調的女王陛下也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啦
另外當然,親子題材會很有社會意義
但是既然用了history這個字眼
一般意義上,都會理解為比較廣泛的時間領域,而不是著重在少年或者幼年時期吧
更不用說在他已經度過的人生中佔有絕對比重的入社後的工作相關
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要用history of tackey這樣的名字

吐槽也好怎樣也好
辛苦的離了那麼多次婚,還不是因為














He is only in L♡VE with you


你很鬼哦,阿明



「ずっと一緒にいようって言ったのに」
這是變相的表白麼 *爆*

雖然如此,但我還是會覺得心痛
我不要你們中任何一個%&$^#(&%(消音)





↓☆コメントレス★↓

植物水波へ

沒有打算要去看911場
只是單純想要去看阿明而已
不過目前看來已經沒有必要了啦


植物kaede様へ

很開心看到kaede様細心的留言かわいい

一開始就是謎樣的劇現在更讓人摸不著頭腦
我不知道ジャ○○さん的出衷,到底想要表現甚麼
雖然我沒有去到現場看沒有立場和理由在這邊妄加評論
但通過現在為止看過的repo讓我不禁覺得這部劇很雜亂
我不希望阿明犧牲時間和精力來演出的是這樣
有更多的事情等著他,他們去做
我更不知道這部劇能給阿明帶來甚麼
我甚至有了想法阿明是不是要從此闊別ドラマ界

ジャ○○さん,你真的很神奇

kaede是要去看911場麼?
既然不管怎樣都會去
那就當是去看美少女跨欄好了 - -|(如果他去的話)

期待你精彩的repo喔鉛筆


植物strentへ

不應該怨阿明
要怪就怪那神奇老頭子
這一部接一部的舞台劇
是在聲東擊西,好把另一片異常美麗的天空雙手送給另一人麼 *爆*

吃力不討好
沒錯グッド

這個惡夢從04年就開始了

我不想要阿明繼續做上班族idol


植物ナナシさんへ

他整個玩的超開心
不知道一階正中位置的主人來了後
會不會發現自己已經離了283次婚くもり






* 滝話 * comments(1) * trackbacks(0) * 14:26 *
冷水



謝謝大頭明

又幫我省錢了












続きを読む >>
* 滝話 * comments(5) * trackbacks(0) * 20:37 *
YOU still young
何だソレ

なにやってんだ


還真是可笑的賣點

miu有一位充滿年輕人活力的外婆

雖然年歲已大,可依然有年輕的心

也總是對我講說,她的人生才剛剛開始

每當看到這樣的外婆,心裡就會很感激

也會覺得,有她真好




六十歲的身體,二十歲的心
.
.
.
.
.
.
反過來會變怎樣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お金が…

8月出金予定


¥6,000*2  魂:2ステ参加予定(路費・宿泊另計)
¥1,260   CD:初回盤
¥1,680   CD+DVD
¥4,300*2  DVD:滝・翼各ソロ魂
-----
¥23,540冷や汗(ソロ周邊未計)
 



p.s
說起來,今天是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5周年記念耶
電視裡正在播イベント生中繼
好想去悲しい




↓☆コメントレス★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かわいいmoへ

恩,公佈了喔
うわさ不一定都是假的

我只是比較關心他身邊的人會怎樣來被表現出來
當然,不可能本物出演啦


滝の半生を描く舞台で翼なしでは語れないでしょ?



* 滝話 * comments(0) * trackbacks(0) * 10:55 *
Page: 1/1   


空色

斜め前を歩く 少年に大人なふり





CALENDAR
SMTWTFS
 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31  
<< August 2017 >>
SELECTED ENTRIES
RECENT COMMENTS
CATEGORIES
MONTHLY ARCHIVES
LINK
TOP